Crazy

(^∇^)

作为一个王俊凯唯粉,和一个红家的团粉兼CP粉进行了一番深入的交流,看了机场的视频,妹子实力感叹,“哇,他这么牛掰,我是真没想到居然有明星连表面客气都不做,他还蛮奇葩的,眼睛长头顶,就这样在娱乐圈混,你们团是real奇怪了(oh,亲爱的,不是我们团,从始至终我不饭任何团),还没解散啊😂”。
因为从没有关注过某人,所以不知道他对其他人是不是也是这种“酷酷的”眼高于顶的态度,还是说,只是队长入不了他眼,连个招呼都不屑打。
这,某人没素质就算了,毕竟关我啥事,又不是我idol,可耐不住人家有脂粉会带节奏啊,最后甩锅给我idol,哈?excuse me!
什么叫王俊凯跟队友相遇竟然只跟助理拥抱打招呼?
有病吧你们。(陈述句)
既然我们初步怀疑她们有病,针对她们的临床症状和体征,怎么做一个合理诊断?
明天睡醒再说,毕竟我是一个要学习的人😂

请记住,我爱学习,我爱唠嗑,我爱蓝色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