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azy

(^∇^)

2016 02 13
今天稍微有点心累

震惊
愤怒
生气
心疼
安慰
自我安慰
沉淀

“经历过孤独的日子,我终于喜欢上自己的无知,与它们相处我感到惬意,如同那是一炉旺火。这时候就该听任火焰缓缓燃烧,不说一句话,不评论任何事。必须在无知中自我更新。
-----玛格丽特·杜拉斯”
这么长一段,截取四个字-----自我更新




感谢你们,是你们让我更坚定了自己的内心,虽然我不知道这条路,我究竟能走到哪里,但现在我很确定,我想守护的只有你!



虽然今天很心累,但我相信,相信我们的少年,风雨过后,便是晴天!



期待美好的明天,期待更好的你!

所以,小凯,晚安!

评论

热度(2)